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拿啥東西?男持槍站路中央 民眾急報警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0:56

一大早舉槍,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6日清晨6點多,桃園幸福市場附近馬路上,出現一名郭姓男子,手持著水彈槍對著電線杆上的鳥射擊,經過駕駛人相當傻眼,趕快報警求助。事後,警方找到發現,才得知是為了幫忙找好朋友失蹤的金剛鸚鵡。

圖/TVBS

 
黑衣男子大搖大擺站在馬路中央,突然手一舉起來,經過騎士全部傻眼,心裡不禁納悶,有沒有看錯啊?這人手上拿著的是一把槍枝欸,一系列的行為,看得大家霧煞煞,嚇得趕快閃開。

這裡就在桃園中壢,中北路和華美一路口附近就是個市場,6日清晨6點左右,郭姓男子手持水彈槍,頻頻對著電線杆上的鳥射擊。

圖/TVBS

而會有這舉動,是因為好朋友的金剛鸚鵡離家出走,才會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並循著鸚鵡身上的GPS沿路找,希望牠能早早回家跟好友團聚。
 

仁愛派出所所長黃智勇:「與鄰近文化派出所橫向聯繫,共同派員分工查緝,順利於1小時內,將持槍射擊的50歲郭姓男子,帶回偵辦。」

郭姓男子所使用的水彈槍,其實網路上搜尋關鍵字,立刻出現各式各樣的款式,價格最便宜的從5百多元,到2、3千都有容易取得。

圖/TVBS

雖然警方證實水彈槍沒殺傷力,但一大清早舉著「槍」,又做出射擊的舉動,觸犯社維法最高恐挨罰1萬8千元拘留3天。像他這樣做,鸚鵡還沒回家,人都先被嚇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男子#報警#舉槍#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2127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