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04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圖/TVBS

 
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車尾直接被甩了出去,掉進一旁農田,一聽到有人受困在裡頭,員警馬上衝到現場。

救護人員:「副駕駛夾困。」

駕駛:「好痛!」

 
駕駛自行脫困躺在地上不斷哀嚎,車內的6歲小孩真的嚇壞了,直接蹲在路邊放聲大哭。

員警:「他那個軌跡很奇怪,怎麼會?喔有煙ㄟ,ㄟ這個很危險ㄟ,電線桿下面底座都已經碎了。」

圖/TVBS

根本不敢亂移車,就怕一不小心,整排電桿倒下,只能等台電人員來處理,員警拿著手電筒檢查一下,任何蛛絲馬跡都是關鍵,結果竟然意外發現。

員警:「白白那甚麼東西?哪裡?你看這裡全都是啊。」

眼力好,馬上發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有8包安非他命,3日凌晨1點多,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小孩跟朋友,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卻突然自撞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強力撞擊車損相當嚴重,車頭整個凹陷,保險桿脫落,擋風玻璃也碎裂。

吉安消防分隊隊員廖雅怡:「副駕駛她有頭部大出血,然後及意識不清情形,我們立即給予頭部加壓止血,頸圈長背板固定後送醫院。」

吉安分局五組組長劉瑞年:「經查駕駛人無適當駕照,酒測值為0,本分局也將採集,駕駛及乘客尿液送驗,釐清是否有毒駕情事。」
 

圖/TVBS

雖然還得再釐清是否毒駕,但這一撞駕駛跟妻子都還在加護病房,連同無照、車內毒品也跟著曝了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駕駛#電線桿#救護人員#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3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