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預感?藏毒拒檢逃 被逮嘆:常夢到警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12

新北市一名駕駛因為沒有駕照,當場被扣車,但車內飄出毒品的味道,員警要搜車,他卻態度囂張不配合,警方事後聲請搜索票,果然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還有槍枝,但駕駛已經南下逃逸,頻頻設斷點躲旅館,被逮時還說,最近常常夢到警察,就連廟公都說會有劫數,果然被抓。

圖/TVBS

 
駕駛經過路檢點被發現沒有駕照,當場被員警請到旁邊。

警方vs.嫌犯:「證件麻煩一下,這不是你的車喔,蛤,我開很久了。」

車子不是他的又無照,員警準備盤查,但這名駕駛態度卻相當不配合。

 
警方vs.嫌犯:「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我到底做錯什麼,我想不懂,我這樣做到底犯了什麼事,你可以跟我說嗎,無照駕駛。」

說什麼就是不想配合警方,語氣還很囂張,就怕強行搜索會有爭議,只好先以無照駕駛開罰並且扣車,就讓駕駛離開現場。


記者蘇珮語:「這名嫌犯因為無照駕駛因此被扣車,不過員警在他車上聞到毒品的味道,但嫌犯卻不同意讓警方搜索,因此員警只能靠著扣車的這段期間聲請搜索票,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事發就在新北市樹林,這名41歲的李姓嫌犯,無照駕駛被扣車,拒絕盤查當場離開後,就怕車內被搜出違禁品開始逃亡,先回到台南,又到台中、高雄等地的旅館,沿路搭客運或白牌車,也會自己租車移動,就是為了設斷點躲避查緝,最後仍在台中旅館落網了。

警方vs.嫌犯:「警察不要動,趴下去趴地板,好啦好啦。」


再怎麼躲都逃不過警方,李姓嫌犯車上被搜出大量毒品,還有一把槍,就連被逮捕時身上也有藏毒,這名嫌犯過去曾犯下搶案,才剛出獄又因為持毒被抓,而他落網後也跟員警說,最近一直夢到警察,甚至去廟裡廟公也說會有劫數,果然沒多久警察就找上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扣車#駕駛#搜車#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