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男遭攔查酒測「嚇得全身抖」 原來毒品藏車門夾層內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24
男子經過臨檢站被攔下。(圖/TVBS)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辛亥路上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車,男駕駛下車配合受檢,但他面對員警卻嚇得直發抖,眼神不斷看向駕駛座車門。員警察覺有異,檢查車門赫然發現,置物櫃的塑膠板有拆卸痕跡,伸手一摸塑膠殼就掉了下來,這才驚覺車門裡面藏了70多包毒品,當場將男駕駛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更多新聞: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事發在上個月30日凌晨1時許,當時18歲的王姓男駕駛從文山區開往大安區方向,經過辛亥路三段二殯附近的酒測攔檢站時,被警方攔下。員警先是聞到他的車內有股怪味,便請他下車受檢,然而王男下車後,竟開始全身抖了起來,神情異常慌張怪異。警方注意到他一直看向駕駛座車門,便上前檢查,但初步看也未有毒品。


更多新聞: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直到員警發現,駕駛座車門的置物箱塑膠殼,有多次拆卸的痕跡,伸手一摸置物箱竟整個掉了下來,而大量毒品就夾藏在車門內部。員警一共搜出第三級毒品K他命藥丸20顆、K他命粉末結晶15包、卡西酮成分果汁包41包,當場將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逮捕,王男聲稱這些毒品是他自己要施用的,但持有數量多,警方不排除他是負責送毒的小蜜蜂,將人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後續將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同案共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辛亥路#酒測攔檢勤務#男駕駛#塑膠板#車門#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