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6:10
嫌犯將槍枝拆解後放在床頭櫃內,上頭還供奉神像。(圖/TVBS)
嫌犯將槍枝拆解後放在床頭櫃內,上頭還供奉神像。(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去年五月他在住家分裝毒品遭逮。(圖/TVBS資料畫面)

 
34歲許姓嫌犯自稱開公司當老闆、自由業,但實際上卻是在三重區仁興街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去年5月才被警方逮捕,查獲1691包佯裝成膠原蛋白的毒咖啡包以及1480顆一粒眠,依法送辦。而當時警方其實早已接獲情資,懷疑許姓嫌犯擁槍自重,但並未查獲,員警鍥而不捨持續追緝,終於掌握可靠消息,火速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這個月4日下午前往逮人。

警方上門逮人。(圖/TVBS)

嫌犯將槍枝拆解後分裝在袋子內。(圖/TVBS)
嫌犯還供奉多尊神像,放置在槍枝上層架。(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為了避免許姓嫌犯突然落跑或是做出攻擊行為,警方不敢大意,多名便衣員警埋伏在樓梯間,僅一人按門鈴假裝要求簽署文件,等到許姓嫌犯開門後,大批警力馬上衝進屋內,並將他上銬、控制行動。經搜索後,果然在床頭櫃內發現用袋子分裝的槍枝零件,警方一一打開後組裝,卻認為兩把具有殺傷力的貝瑞塔和沙漠雛鷹改造手槍,同時還有9顆子彈。許姓嫌犯眼看櫃子不斷被翻動,竟開口要員警「小心一點」!因為就在槍枝上層架擺著的,是多尊大大小小的神像,許姓嫌犯供奉膜拜,疑似想藉此替槍枝和自己祈福保佑。

警方查扣兩把改造手槍。(圖/TVBS)
查扣毒品K他命和K菸。(圖/TVBS)

更多新聞:2小時前就在等!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

後續警方於客廳內再查獲毒品K他命3包、K他命香菸2支,全數查扣,同時將許姓嫌犯依法帶回派出所。經初步訊問,他供稱這兩把手槍都是朋友寄放的,自己並未使用,而毒品也是朋友的,但坦承吸食。就這部分,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毒品分裝廠#改造手槍#貝瑞塔#沙漠雛鷹#神像#膜拜#K他命#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9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