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藏毒想跑遭壓制 女伴、朋友瞎挺嗆:中山分局了不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36
現場友人和女伴對警方嗆聲。(圖/TVBS)
現場友人和女伴對警方嗆聲。(圖/TVBS)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昨(10)日凌晨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其中一名高姓男子手中還拿著毒品K他命,一度不想交出,甚至還伸手推員警打算逃跑。警方當下見狀馬上衝過去將人壓制,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一旁陳姓友人和女伴不滿,大嗆「幾顆毒品,中山分局了不起嗎」?好在快打警力隨即趕抵現場,強力制止並喝斥,陳姓友人及女伴才乖乖配合,後續也將高姓男子依法帶回派出所。

巡邏員警見高姓男子和朋友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圖/TVBS)

 
昨(11)日凌晨1點多,23歲高姓男子以及陳姓友人和幾名女伴相約用餐後,於雙城街路邊聊天,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他們有點可疑因而上前詢問並盤查。當時高姓男子主動掏出褲子口袋內物品,卻緊抓在手中不願交出,員警驚覺有異要求他配合,沒想到高姓男子竟突然出手推擠警方,並企圖逃離現場。

高姓男子企圖逃跑遭警方壓制。(圖/TVBS)

現場友人不斷對警方嗆聲。(圖/TVBS)

更多新聞:「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當下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並強行將他壓制上銬,這時陳姓友人和女伴相當不滿,認為警方執法過當,為了力挺朋友而大嗆「幾顆毒品有需要這樣」?「中山分局了不起嗎」?員警眼看場面即將失控,隨即呼叫支援警力到場幫忙,這時他們才終於冷靜並配合調查。

警方於高姓男子身上起獲毒品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事後警方於高姓男子手中查扣毒品夾鏈袋,裡頭裝有3.8公克的K他命,他供稱,這是之前去夜店陌生人給的,自己也不知道是毒品。對此警方持保留態度,但因持有毒品是事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毒品#K他命#形跡可疑#巡邏員警#逃跑#壓制上銬#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