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09
華爾街女神陳莉婷和母親被檢方追加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華爾街女神陳莉婷和母親被檢方追加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檢調查出,2022年6、7月間,陳莉婷母女先是偷偷騙走小姑身分證,之後未經同意就將它拿到台北市信義區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額限額抵押給銀行,並於小姑手機設定轉接功能,藉此能冒名接聽銀行通知電話。沒想到同年8月小姑發現後原先打算報警,但陳莉婷母女表示願意簽切結書負法律責任,藉此將小姑和男友騙回住處,同時找來楊姓、詹姓男友人幫忙,徒手並持雨傘毆打兩人,甚至還捆綁他們手腳、用布塞住嘴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陳莉婷母女也於事後逼迫小姑簽下「願意出借不動產讓陳莉婷周轉3年」等切結書。

 

陳莉婷母親胡青青也涉入其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台北地檢署偵查時,認為陳莉婷母女和楊姓、詹姓男友人涉犯妨害自由和傷害罪,因此於今(11)日將四人追加起訴,另就陳莉婷涉及偽造文書這部分,檢方仍在調查。

 
去年陳莉婷和母親夥同兩名友人,持鐵鎚猛擊小姑頭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北市搭訕女搶230萬 2男落網只剩28萬稱「不認識」疑詐團黑吃黑

全案起因於去年,陳莉婷的父親為台北市信義區地主獨生子、身家上億,但他過世後母女倆就將財產花光,因而覬覦起兩個姑姑的財產,竟開始擬定「殺人計劃書」。陳莉婷母女找來楊姓、詹姓男友人埋伏於小姑住處外,趁她不注意時將人拉近樓梯間並持鐵鎚朝頭部猛敲,導致小姑頭部嚴重受傷、血流如注,好在鄰居及時發現並報警將人送醫,才撿回一命。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陳莉婷、母親胡青青等四人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爾街女神#陳莉婷#胡青青#爭產#信義區房產#小姑#鐵鎚#捆綁#追加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205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