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前任!竟成小姑「熱戀男友」 她超慌:到底該不該坦白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09:48
前男女朋友再見面能不能自然相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遇到前任會裝不認識,自然相處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小姑交男友要帶回家介紹,看到照片才發現是「前男友」,心裡很慌張,不知道是否該說清楚?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小姑交了一個男友,在一起有2個多月,想帶回家介紹給家人認識,因為原PO與小姑感情還不錯,因此小姑特意拿照片給她看,當時看到才發現是「以前男友,可是已經分手很多年」。

 


小姑詢問原PO意見,是否要帶回家給公婆認識,再加上看到小姑已經陷入愛河,使她心裡非常慌張,不知道怎麼把事實說出來,但如果帶回家,一定會非常尷尬,「我要不要告訴小姑」。


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這還好吧...台灣很小啊,而且只是交往而已...」、「只要不尷尬,尷尬就是別人」、「有什麼好尷尬的?就是個無緣當伴侶的認識的人呀~那就當作跟其他妳認識的男生一樣就好了不是嗎?幹嘛自己心裡要有鬼?」。
 

但也有人建議,「早點說吧,要是男的哪天去跟小姑坦承而妳沒先說,後果不堪設想,等等多個毒菇」、「講啊!否則到時候這把火會燒到妳身上」、「必須先講的,見面了在講的話比較難掌握了(私下跟小姑說看她的反應)或許這男的人身攻擊,或許巧合,一定要先講清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任#小姑#前男友#男友#現男友#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25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