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姊妹約定不婚不生!30歲後剩她「單身」 心聲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09:06
好姊妹總是會關心對方人生大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說,10年前和一群好姊妹約定,說好不婚不生,結果30歲後大家開始結婚生孩,IG和FB的封面也換成小孩,連姊妹揪喝下午茶還想約親子餐廳,讓她氣喊「真的受夠這些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更多新聞:新人請特休3天!老鳥拒代職嗆「不懂敬業」 一票人不挺

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10年前自己和一群好姊妹都說好不婚不生,結果過了30歲大家開始陸續結婚,大家約出來見面原本還會聊當頂客族,不生小孩的兩人世界有多好,出國想走就走多逍遙,結果過沒多久,她們就生了小孩,連FB、IG全部封面都換成小孩,整天轉貼莫名其妙的育兒文章,還說是甜蜜的負擔。
 
原PO見狀傻眼,總覺得姊妹說話都不算數,只剩下自己過著單身生活,聊天話題也和她們大相逕庭,讓她忍無可忍「真的受夠這些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更多新聞:一輩子過勞?過來人狂勸別讀「這科系」:曾30個小時沒睡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啊你在氣什麼?剩你一個人急了?」、「朋友本來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現在她們不適合妳了,妳也不適合她了,換一群朋友吧」、「想法本來就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啊」、「都什麼年紀了,還不知道社會走跳,嘴上說什麼聽聽就好,實際立場請以行動為準」、「你再等等 搞不好沒幾年大家又單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姊妹#30歲#好姊妹#小孩#頂客族#兩人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3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