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9:56
人妻表示,小姑要錢就磕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表示,小姑要錢就磕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更多新聞:返鄉投票被情勒!長輩警告「不投XXX別回來」 妹子嘆:怎回?

 

當事人妻今(6)日稍早透過Dcard抱怨婆家情況,首先談及因缺工關係,協助娘家做生意後,月收入比過往還多。至於老公每月的孝親費,則定期給婆婆1萬5000元、小姑1萬元,未料小姑耳聞她的經濟能力後,總是當面酸言酸語,「有錢也不會幫老公家分擔一點」。

人妻接著指出,因被老公拒絕好幾次,小姑某日突然爆發,對著她飆罵,「你有錢為什麼不願意花在老公身上?讓他多拿點錢回娘家不好嗎?」而小姑翻白眼的同時,還不忘嗆聲「都結婚一家人了還那麼小氣哦!不知道我哥到底看上妳什麼欸,1萬塊對你來說是小錢吧?」

更多新聞:年薪200萬被妹子嫌「還好」!竹科工程師氣炸 過來人淚揭真相
 

人妻被小姑嗆,「有錢也不會幫老公家分擔一點」。(圖/翻攝自Dcard)

面對小姑的無理取鬧,人妻唯有拿出包包裡這幾天的收入,大約10萬元的千鈔,告訴對方「你跪下來給我磕一個頭,我給你一張。這邊有一百張」,宛如八點檔劇情的一幕,也恰好被剛到家的老公撞見,不過因小姑態度惡劣已不是一兩天的事,老公也沒有責備她。

人妻最後提問,除了搬家和斷絕往來,是否有更好的方式緩解婆家關係;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搖頭,「現在就怕她哪天拼了,給妳磕個十幾、20個頭就換妳麻煩了」、「反過來跟她借錢死纏爛打,以後看到妳就跑」、「你又不敢搬走也不敢斷絕關係,那就只能忍耐繼續給錢」、「叫她滾,妳老公的家庭問題,他自己要解決」、「結婚後的一家人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婆媳#毒姑#娘家#孝親費#小姑#磕頭#Dcard#家庭#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