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分手拒還車!她火速轉賣「300萬入袋」 再轟前男友:不要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6:55
女子分手後,賣掉錢男友送的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分手後,賣掉錢男友送的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觀不合、難以相處,成為大部分情侶分手的理由,而在撇清關係之前,有些人甚至會「秋後算帳」,要求對方把過去曾送過的一切統統歸還。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前男友竟向她討回一台車,氣得她直接賣掉、飆罵對方不要臉,但卻瞬間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錢進自己口袋,有夠貪心!」

更多新聞:年前最後機會!公開臘八節「開運3招」 喝八寶粥旺一整年

 

女子表示,賣車是為了撇清關係。(圖/翻攝自臉書「匿名3公社」)

當事女子昨(5)日透過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談及男友上週主動提分手,接著提出歸還送出價值300萬元的車;面對前男友的舉動,女子覺得很不要臉,隨後火速把車子賣掉,再自己購入一台新車。女子最後怒罵前男友,「真心沒見過這麼沒品的男生!傷我心還有臉要討車」,無奈感嘆感情路上總是遇到爛桃花。

更多新聞:小寒到!台電曝保暖神物「2大重點」 用錯恐致低溫燙傷

 
網友一面倒砲轟女子。(圖/翻攝自臉書「匿名3公社」)

網友認為女子很貪心。(圖/翻攝自臉書「匿名3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砲轟女子,認為她才是對方的爛桃花,強調想斷乾淨不虧欠,卻拿賣車的錢去買新車,不僅毫無損失還很貪心,「拿人家的錢去買新車,這什麼神操作」、「刷新我的三觀」。然而,女子仍不甘示弱,強調車子登記她的姓名,只要車子賣掉,即跟前男友沒有任何關係,錢也不算進入她的口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還車#賣車#渣男#爛桃花#貪心#300萬#匿名3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94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