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搭訕女搶230萬 2男落網只剩28萬稱「不認識」疑詐團黑吃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0:55
嫌犯假裝問路,之後同黨竄出搶走女子身上230萬。(圖/TVBS)
嫌犯假裝問路,之後同黨竄出搶走女子身上230萬。(圖/TVBS)

疑似又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獨自帶著230萬現金出門,行經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附近的銀行時,突然被孫姓男子攔下問路,這時她後方又突然出現另名蔡姓男子,趁著黃姓女子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她的後背包,之後兩人拔腿就跑。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分頭逃往新北住處藏匿,於隔日將兩人逮捕時,贓款僅剩28萬7000元,對於犯案動機均閉口不談。

兩名嫌犯在女子出現前先於周邊埋伏。(圖/TVBS)

 
據悉,黃姓女子為某公司會計,這個月9日中午11點多獨自帶著230萬現金出門,疑似欲前往銀行繳納相關款項,沒想到她的行蹤卻早被33歲孫姓、36歲蔡姓男子盯上,尾隨在後,直到重慶南路一段和漢口街口時,孫姓男子先是假裝問路將人攔下,黃姓女子當時回應幾句就持續往前走,完全沒注意後方的蔡姓男子,果然下一秒就伸手搶走裝有鉅款的後背包。

兩人當街搶走230腕後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陸軍少校拿電擊棒7度狂電6下屬 看他跑還追回:看你欠電

由於孫姓、蔡姓男子行搶後火速搭乘計程車逃逸,之後更分別換車再變裝欲製造斷點,因此黃姓女子在向警方報案後,追緝難度上升,不過員警仍擴大調閱監視器加強追查,發現兩人分別躲在新北三重以及中和住處。員警於10日凌晨及下午前往周邊埋伏,果然一舉查獲,但偷來的230萬贓款卻只剩28萬7000元,經詢問兩人錢去了哪?均閉口不談。
 

贓款僅剩28萬70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紅火案纏訟18年辜仲諒更三審無罪 高檢署不服再上訴

初步兩名男子供稱和黃姓女子並不認識,是聽朋友說才知道她身懷鉅款,但是什麼朋友?又是怎麼知道她當天會出現在那?這部分兩人均不願回答。另警方也詢問黃姓女子這230萬的用途,她也僅表示要繳錢,之後避重就輕不多做回應。由於整起事件多處不合理、說不通,三人供詞也有問題,警方懷疑幕後可能還有指使者或共犯,不排除詐騙集團黑吃黑,訊後將孫姓、蔡姓男子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當街行搶#230萬#現金#詐騙集團#黑吃黑#問路#贓款#繳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4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