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1:54
警方於車內起獲百包毒果汁包和大麻煙彈以及K他命。(圖/TVBS)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男子遇到警方臨檢時未繫安全帶。(圖/TVBS)

 
上個月27日晚間10點多,26歲張姓男子獨自開車行經大安區附近時,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時他依規定配合搖下車窗,員警以手電筒照射車內後發現張姓男子並未繫安全帶,予以勸導。當下他乖乖配合,但這時警方突然聞到一陣刺鼻味,疑似就是從他車內飄出,索性要求張姓男子下車受檢,並取得同意進行搜索。

車內飄散出毒品味。(圖/TVBS)

更多新聞:天降「磁磚雨」!北市內湖737巷大小磁磚狂砸落 民眾掩頭躲

張姓男子似乎是開始心虛,面對警方問話都結結巴巴、眼神也不斷飄移,果然員警馬上就在他車內副駕駛座置物箱發現135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5顆、K他命9包。似乎是發現自己逃不掉,張姓男子只好坦承毒品所有,但他表示這些都是自己要用的,並未販售。
 

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圖/TVBS)

更多新聞:好偷一直偷?新北毒鴛鴦揪友偷冷氣換現金 路中被逮狂求饒

警方當下依現行犯將張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雖他否認販售,但這毒品種類和數量實在太多,因此員警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是否有其他人涉案。另就張姓男子部分,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安#毒品#臨檢#員警#車窗#安全帶#刺鼻味#毒果汁包#k他命#大麻煙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