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信高報酬 補習班女師投資「7次砸696萬」血本無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44
男車手遭逮。(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52歲的周姓女補習班講師,在網路上看見「投資股市名師」,加入其VIP LINE群組,對方宣稱「投資高報酬、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周女信以為真,在短短2個月內陸續匯款、面交,金額高達696萬元,事後才驚覺不對勁,緊急向警方請求協助。轄區中正一分局博愛派出所獲報後,埋伏在周女與詐團面交地點,逮捕年僅19歲的李姓男車手,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天降「磁磚雨」!北市內湖737巷大小磁磚狂砸落 民眾掩頭躲

 

據了解,周姓女補習班講師平時就有投資理財的習慣,今年9月她在臉書上發現有人推薦「投資股市名師」,便加入其LINE群組,成為「VIP」,就此落入詐騙集團陷阱。詐團人員宣稱「高報酬、穩賺不賠」讓周女下載不明的操盤軟體,再由假老師透過訊息指點迷津,讓周女砸錢投資,誤以為真的有獲利。


更多新聞: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周女從9月12日開始,陸陸續續透過匯款、面交等方式,甚至詐團人員還會要求她將錢領出來後「無摺存款」,總共給了7次款項,金額高達696萬元。直到周女想要將錢領出來時,對方又要求她加碼,周女這才覺得不太對勁,向轄區警方求助,而員警一看對話,便知這是典型的投資詐騙。


更多新聞:有片/油箱蓋未關妥!遊覽車邊開邊漏 害2機車騎士慘摔

警方將計就計埋伏在周女與詐團人員相約面交的咖啡廳,趁周女將50萬元假鈔交給車手時,一舉上前將人包圍,逮獲年僅19歲的李姓男車手,現場搜出多批假文件,並查扣手機兩支等物,訊後依詐欺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匯款#面交#投資理財#警方#投資高報酬#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