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市住宅區大火濃煙猛竄傷亡不明! 居民驚:粉塵飛到我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7:55
大阪市城東區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5時40分發生火災。 (圖/翻攝自@Kinkonkan626推特)
大阪市城東區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5時40分發生火災。 (圖/翻攝自@Kinkonkan626推特)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市消防局指出,大阪府大阪市城東區東中濱於當地時間11日下午5時40分左右發生火災,從NHK的固定監視器可以看到城市上空瀰漫著濃密黑煙並竄出火光。
 

 

 

綜合日本電視台等媒體報導,火災現場是一處住宅密集的地區,距離大阪地鐵綠橋車站以東約500公尺處,在城東區東中濱9丁目的一棟平房,日本時間今日下午5時47分左右,有附近居民通報「有火災,長屋建築燒起來了。」根據消防人員消息,包含周邊建築物及主要起火點,目前已經有約500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燒毀,當局已出動38台消防車展開滅火行動。

 
消防當局指出,已經出動38台消防車進行滅火任務。(圖/翻攝自@Gt8VUlzRG7buafO推特)

 

 



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因火災傷亡,消防人員仍在近一步確認情況。有附近居民拍下火災現場表示:「好像是公寓還是什麼地方燒起來了,黑煙竄得很高,也看到火光,聲響很大」、「粉塵甚至飛到我家陽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大阪#火災#火警#濃煙#城東區#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7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