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商機再加1!NFL女性觀眾變多 化妝品牌首攻超級盃廣告

記者 楊慈茵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4:47

流行天后泰勒絲從七日開始,一連在日本東京舉辦四天演唱會。她被直擊在活動結束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趕回美國,在今天上午抵達洛杉磯,就為了要趕上超級的賽事,幫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過有數據顯示,今年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的女性用品變多,認為是泰勒絲粉絲帶來的效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剛唱完,東京四場演唱會的泰勒絲,10日晚間現身日本機場。

泰勒絲歌迷:「泰勒絲,我在這。」

被黑雨傘團團包圍,遮得密不透風,泰勒絲沒有回應日本歌迷的呼喊,馬不停蹄的走進候機室,準備搭乘私人飛機飛回美國,腳步沒停下來,因為她必須在12日登場的超級盃開賽前抵達拉斯維加斯,觀看男友崔維斯凱爾西的比賽。

 
泰勒絲歌迷:「她絕對趕得上的,完全辦得到,有100%機率,而且他會贏得比賽,(你們認為贏面很大嗎),對啊。」

歌迷也幫忙集氣,希望「堪薩斯酋長」可以贏球,本著愛屋及烏精神,有數據顯示,觀看美式足球的女性觀眾,越來越多。

CNN記者Hanako Montgomery:「總結2023年NFL賽季,女性觀眾族群比例,較前年增加9%,在10月份某個周日的賽事,青少女收視佔53%,這些報告數據來自尼爾森。」

今年更有不少化妝品牌,首次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深信泰勒絲的女性粉絲,也會收看比賽,有助於帶動業績成長,同時有烘焙業者嗅到商機,製作橄欖球造型或是印有泰勒絲男友球衣號碼87的餅乾。

烘焙業者Michelle Allen:「大家為之瘋狂,有些人很喜歡,不過也有人不太開心,覺得我沒有為整支隊伍做餅乾。」

一口氣接了15筆訂單,總共做了612片餅乾,忙到手忙腳亂,卻也樂在其中,泰勒絲帶來的商機,從演唱會延伸到美式足球相關周邊,流行天后魅力不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人飛機#美國#演唱會#超級盃#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