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級地震來襲?時空旅人揭「2024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09:30
時空旅人斷言美國將發生9.8級地震。圖為日本能登半島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空旅人斷言美國將發生9.8級地震。圖為日本能登半島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始終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時空旅人」的存在向來是群眾熱議的話題之一,就如同大腳怪、尼斯湖水怪甚至是各種各樣的都市傳說那樣,充滿神秘色彩的事情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時常針對未來將發生的大事紀提出預警,其中有關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的到來,也令部分民眾感到憂心不已。

綜合《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以及時空旅人「@radianttimetraveller」透過抖音(TikTok)所揭示的未來預警中,2024年初將會發生數個「毀滅性」的天災,不管事極端熱浪還是龍捲風,甚至是強烈地震、海嘯的來襲,都讓2024年遠比去(2023)年要來的糟糕許多。影片釋出後也在第一時間引起全網的關注及熱烈討論。

 

時空旅人表示,在1月29日將會因為熱浪造成多個颶風侵襲美國、墨西哥以及南美洲地區;到了2月7日,位於德州的休士頓則會被史上第一場F6(藤田級數)等級的龍捲風摧毀、這也將是人類史上最具破壞力的龍捲風。到了4月2日,一場名為「大約翰(Big John)」、9.8級的強烈地震將摧毀舊金山及大部分城市,海嘯所造成的災害則需要到2035年後才得以重建。

對於時空旅人的說法,大多數網友這次均以看戲心態帶過,畢竟光是1月的颶風預言就已經失效,且從上述大事紀中也不難看出,雖然說是針對2024的災害示警,但受影響範圍大多在美洲地區,讓不少網友也笑稱「世界地圖只有美國」、「看來我在美國之外都很安全」;顯然有別於過往信疑參半的留言,本次該時空旅人的發言則是並未得到太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毀滅性災害#2024#時空旅人#地震#海嘯#颶風#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504

0.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