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狼父、伯伯噁輪戰!陷魔爪10年 泰姐妹花驚:媽都知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7:49
泰國狼父性侵女兒、繼女長達1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狼父性侵女兒、繼女長達1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逆倫性侵案引起討論,一名狼父在過去的10年裡,朝家中年幼的繼女、親生女兒伸出魔爪,頻繁洩慾得逞而不願收手,甚至連親哥、也就是受害少女的伯父也時不時插一腳,直到姐妹花各自長大成人後逃離魔窟,才讓整件事情攤開在陽光下;匪夷所思的是,警方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其實少女的母親從頭到尾都知情,只是選擇縱容不願聲張。

綜合《The Thaige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去(2023)年9月的泰國;一名剛成年沒多久的少女逃到阿姨家居住,被意外發現懷孕的事實,察覺有異的阿姨也在連番追問下,驚訝的得知外甥女在過去的10年裡,頻繁遭到親生父親的侵犯。

 

最終少女在阿姨的陪伴下報警,調查人員指出,該名懷孕少女並非唯一受害者,38歲的嫌犯拉姆(Ram)早在10多年前就鎖定年僅7歲的繼女多次侵犯得逞,直到女方長大後逃去跟男友同居,拉姆才將魔爪轉向年僅9歲的親生女兒,直到後者18歲逃到阿姨家、發現懷孕並報警後,才讓整起案件曝光;除此之外警方也發現,拉姆的哥哥亦參與了對繼女的侵犯。

發現事跡敗露並被通緝後,拉姆迅速收拾行李逃亡,所幸在大批警力的圍捕下,終於在中部的大城府將其逮捕歸案;落網後的拉姆則對犯行供認不諱,但強調是酒醉所致,在被警方依性侵罪名提出告訴後,或將面臨4至20年的監禁、以及8萬至40萬泰銖(約7萬至35萬新台幣)的罰款;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拉姆是對家人下手,因此刑罰將再加重三分之一。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性侵#親生女兒#繼女#伯父#狼父#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0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