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袍死靈現身?他自撞爆頭亡 墨車禍「鬼影緊盯」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9:53
墨西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墨西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偶爾都會聽到某些人因為意外身亡後,離開肉體的靈魂或許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身亡,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喪命現場;墨西哥近日一起車禍意外引起討論,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嚴重事故的同時,有路人拍到在撞車地點的後方不遠處,疑似出現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詭異身影,懷疑有可能是死者的冤魂、又或者是奉命收割的死神。

警方在處理車禍的過程中,後方疑似出現鬼影。(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太陽報(The Sun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凌晨,位於墨西哥的一處車禍現場;據警方針對案情做出的說明可以得知,一輛白色轎車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造成車上2人共1死1重傷的慘劇。而在警方處理事故的過程中,目擊民眾也意外發現在後方的人行道上,疑似有一個不明鬼影在徘徊緊盯,畫面在網上公開後、也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有人認為該影子像黑袍死神、也有人說只是穿著長袍的路人。(圖/翻攝自@PeeKay928477459 Twitter)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後方的「影子」放大後就像穿著黑色長袍的人,但臉色卻是極其蒼白,讓人不由得懷疑是不是車禍的死者出現在現場、又或者是奉命前來收割的死神,但也有網友質疑「鬼影」的真實性,認為有可能只是車燈在折射下造成的視覺效果,也有人說真的只是穿著黑色斗篷、恰巧出現在現場的行人而已,相關爭論未有定論、或許也不會有正確解答。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墨西哥#死亡車禍#亡靈#鬼魂#自撞#死神#黑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13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