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胃手術「割破小腸」!搭機途中慘休克 妙齡女命喪南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10
英國女子麗貝洛縮胃手術割破腸子感染休克亡。(圖/翻攝自Morgan Ribeiro TikTok)
英國女子麗貝洛縮胃手術割破腸子感染休克亡。(圖/翻攝自Morgan Ribeiro TikTok)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做任何決定前,除了衡量自身狀況之外,更要斟酌背後的風險大小,以免造成悲劇而無法挽回;英國一名20歲女子麗貝洛(Morgan Ribeiro)不願再被嘲笑肥胖,毅然決然豪擲2500英鎊(約10萬新台幣)到土耳其進行減肥的縮胃手術,不料竟在過程中被割破小腸,導致在回家的班機上休克、迫降在塞爾維亞送醫後不治身亡。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今(2024)年初,來自英國、20歲的麗貝洛不願再因肥胖的身材遭霸凌,因此在男友布魯斯特(James Brewster)的陪伴下飛往土耳其,斥資2500英鎊進行縮胃手術以幫助減肥。

 

布魯斯特回憶表示,手術後就有聽麗貝洛說不舒服,是醫生再三擔保才同意搭機返回英國,不料在飛行期間,麗貝洛就因呼吸困難後陷入休克狀態,導致班機也不得不迫降在位於南歐近處的塞爾維亞,並在當地醫護人員的協助下緊急送醫。

然而儘管已經盡快送醫搶救、麗貝洛仍在入院5天後,因病情惡化而不幸身亡,事後才得知,原來是在縮胃手術的過程中,執刀醫師不慎割破了她的小腸,才造成麗貝洛因感染而休克身亡,因霸凌事件間接導致的死亡意外,讓男友和麗貝洛母親都悲痛不已;麗貝洛的母親也坦言,得知女兒要去土耳其動手術時,對方已上飛機才沒能阻止、未料竟會就此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減肥#縮胃手術#休克#感染#Morgan Ribei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13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