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爪勾頸淪血屍!偷闖老虎園 他遭「暴啃15分鐘」命喪印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9:54
印度男子跳入老虎展示區遇襲身亡。(圖/翻攝自@ParanormaIVideo Twitter)
印度男子跳入老虎展示區遇襲身亡。(圖/翻攝自@ParanormaIVideo Twitter)

不少遊客到訪動物園,為的就是能看看「常理來說」不會遇到的動物,例如作為頂級掠食者老虎、獅子等,但卻有人往往會因為過度好奇、又或是追求刺激而將生命安全視若無物、進而發生意外;印度曾有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22歲的馬克蘇德汗(Maqsood Khan)擅自闖入老虎園區,最終在無力反擊的情況下,被攻擊了15分鐘痛苦身亡,嚇壞周遭民眾。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2014年的國家動物園(National Zoological Park),並於近日再被《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帶回大眾視野;對老虎這種生物極度癡迷的馬克蘇德汗,在一次前往動物園的期間,竟不顧工作人員阻攔,擅自翻過防護網跳進白老虎園區,被後者發現後逼到角落頻頻求救,雖然周遭遊客試圖伸出援手,馬克蘇德汗仍逃不過慘死的命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被老虎發現後,退到角落的馬克蘇德汗不斷擺手做出拜託的動作,似乎在求眼前的猛獸放自己一馬,而上方遊客則不斷投擲石塊、大叫嘗試分散老虎的注意,可惜牠在被這樣的行為激怒之後,猛然出爪搭上馬克蘇德汗的頸部,接著就對其頻繁發起攻擊、最後拖入草叢中,待救護人員15分鐘後趕抵現場,馬克蘇德汗已經慘死園區內、2小時後才打撈出遺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ational Zoological Park#Maqsood Khan#印度#動物園#老虎園區#死亡意外#遊客#白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67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