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去骨機吞噬「瞬間卡死」!尖叫淪遺言 美少年血濺屠宰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8:28
美國16歲少年因工安意外魂斷屠宰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16歲少年因工安意外魂斷屠宰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7月的一起工安意外,造成年僅16歲的移民少年不幸身亡,引起當局高度關切;經過將近半年的調查後,當地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針對事件做出說明,認為業者應就「無視安全標準」致員工身亡一事負全責,並予以重罰。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的7月,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Hattiesburg)的馬傑克家禽屠宰廠(Mar-Jac Poultry Plant);來自瓜地馬拉、年僅16歲的佩雷茲(Duvan Tomas Perez)意外喪命。

 

調查認定馬傑克家禽屠宰廠須負全責。(圖/翻攝自@lipstickalley Twitter)

據了解,當時佩雷茲在廠內清理去骨機時,由於業者並未將設備的電源切斷,同時也未啟用「避免機器啟動」的緊急失效裝置,導致佩雷茲工作到一半,被鍊條扯進機器後直接卡死,待同事聽到數聲尖叫、緊急報警過後,已難阻止悲劇發生。

對此OSHA經過近半年的調查,認定業者「無視安全標準」是造成意外的主因,且這已經是當地在2年內的第二起「安全意外」,OSHA區域局長彼得邁耶(Kurt Petermeyer)認為,悲劇前例並沒有讓業者意識到問題嚴重性,因此予以重懲。

 
最終業者除了須負起全責,同時也被罰款21萬2646美元(約665萬新台幣);對此馬傑克家禽屠宰廠並未對外做出回應,眼尖民眾也無奈指出,其官網上標註「員工就是家人」、「提供安全工作環境」等語,如今看來顯得極為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uvan Tomas Perez#美國#移民#屠宰場#去骨機#工安意外#OSH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68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