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08:21
印度舞台劇演員表演途中心臟病發。(圖/翻攝自@Mithileshdhar Twitter)
印度舞台劇演員表演途中心臟病發。(圖/翻攝自@Mithileshdhar Twitter)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綜合《今日印度(India Today)》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位於印度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民眾為了慶祝新建的羅摩神廟(Ram Temple)落成,特意舉辦了傳統戲劇表演「羅摩利拉(Ramlila)」,未料竟發生憾事。

 

從民眾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扮演印度教神祇哈奴曼(Lord Hanuman)的男演員,在台上移動了一圈後,呈現半跪的方式蹲了下來,接著就渾身無力的倒在台上,身旁的群演及台下觀眾則誤以為在演戲,沒能在第一時間發覺異狀。

直到其中一名夥伴感覺到情況不對、上前攙扶後,眾人才發現男演員已經失去了意識,無奈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名叫哈里什(Harish Mehta),是一名退休電力工程師的同時,過去25年都以藝術家的身分扮演哈奴曼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mayana#印度#猴神#哈奴曼#Ramlila#Harish Mehta#心臟病#舞台劇#演員#Lord Hanu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