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產子「臍帶當牽繩」!新生兒拖著走 美女溜扯一地血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4:55
美國一名女遊民當街產子後用臍帶拖行新生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遊民當街產子後用臍帶拖行新生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近日一起當街產子事件震驚社會,一名女子被人目睹以「臍帶當牽繩」的方式,將剛出生的新生兒拖在路上走,由目擊民眾火速報案、醫護人員到場剪斷臍帶後,女子也隨即溜走;所幸嬰兒緊急送醫後復原狀況良好,並在事後送往兒童福利機構安置,該名女子則在逃亡沒多久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確認其身分是一名街友、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5時15分,位於美國夏威夷希洛市的(Hilo)街頭;民眾發現一名女子拖著詭異的「物品」在路邊行走,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一名被臍帶拖著走的新生兒,趕忙將此事通報給警方及醫護人員。後者迅速趕抵現場後優先將臍帶剪斷,未料就在「擺脫」小孩的瞬間,女子隨即拔腿開溜。

 

儘管女子不顧眾人眼光直接跑走,但由於嬰兒沒有任何啼哭或動靜,醫護人員選擇優先送醫搶救,所幸經緊急治療後已無大礙、並送往兒童福利機構安置;該名女子則在被警方逮捕後,確認其身分為41歲的女街友艾希莉(Ashley Aileen Maile Lum),並同步將其送醫接受治療。對此警方說明,這起25年來首見的案件仍在調查中,艾希莉則尚未面臨任何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遊民#街友#街頭產子#臍帶#美國#Ashley Aileen Maile Lu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78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