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8:17
美國男子計畫向女兒告白遭抓包、暴氣開槍掃射家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男子計畫向女兒告白遭抓包、暴氣開槍掃射家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一處民宅;警方接獲槍擊事件通報,緊急趕抵現場後發現了持槍的42歲男子班克斯(Michael Banks),控制其行動並帶回偵訊。

 

法庭資料顯示,事件的導火線是班克斯寫給17歲女兒的一封情書,信中不僅要求女兒和自己交往,更嚴令女方不准與別的男人約會,而這封信則隨即被他60歲的母親發現;震驚至極的老母親和52歲友人慕恩特斯(Josephine Muentes)在屋內討論要將班克斯趕出家門,未料言論卻被本人隔著門板聽到,氣的直接抄起一把左輪手槍,就直接衝進廚房開槍。

幾聲槍響過後,慕恩特斯慘死在了血泊之中,老母親則是頭部被子彈擦過有見血傷勢,殺紅眼的班克斯隨後則將槍口鎖定上正在洗澡的女兒、並打傷了對方的大腿,面對警方的圍捕還一度襲警。最終班克斯被依照一級謀殺罪、2項一級謀殺未遂罪、一級謀殺警察未遂罪與持有槍枝等重罪起訴,所幸母親和女兒送醫後暫無大礙;詳細案情仍在審理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亂倫#情書#告白#親生女兒#交往#槍擊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