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啪球員「下體撕裂」!激戰2輪大失血 巴西女4度命危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00
巴西少女和運動員發生一夜情、下體撕裂失血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少女和運動員發生一夜情、下體撕裂失血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年僅19歲的護理系少女莉維婭(Livia Gabriele da Silva Matos)在一夜情時,因身體不適而失去意識,緊急報案送醫過程中還四度失去呼吸心跳,最終送醫後不治身亡,並發現其私密處有明顯撕裂傷,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民眾也得知死者一夜情的對象就是當地知名足球俱樂部的18歲小將迪馬斯(Dimas Cândido de Oliveira Filho)。

綜合《G1》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30日晚間,警方接獲迪馬斯報案得知,莉維婭在滾床單的過程中突然因身體不適喊停、隨後就暈倒在地,迪馬斯也在一邊急救、一邊等待救護人員期間,發現女方的私密處有失血情形。

 

在送醫過程中,情況危急的莉維婭出現了四次呼吸、心跳停止的情況,而在送醫後則是搶救無效身亡;對此院方則說明,死者的子宮與直腸之間的生殖區域破裂、是最主要的失血點,遺體目前則是送往法醫研究所進行詳細驗屍。

面對警方的詢問,迪馬斯透露兩人幾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當晚是初見面、強調雙方是合意性行為,隨後也透過律師重申兩人在共度春宵期間,沒有飲酒、觸碰毒品,或是使用玩具助興的行為。而莉維婭遺體被送往勘驗的同時,迪馬斯居住的公寓也被封鎖調查,不過由於案件被列為「可疑死亡事件」,因此他暫時不被認定負有責任、詳情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一夜情#約砲#下體撕裂#Dimas Cândido de Oliveira Filho#Livia Gabriele da Silva Mat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05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