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3:01
巴西一架班機落地後被成群的蜜蜂包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一架班機落地後被成群的蜜蜂包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整群的密封包覆住部分機翼。(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中午12時35分左右,位於巴西的納塔爾國際機場(Greater Na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據乘客及機組人員回憶,落地後順著吵鬧的嗡嗡聲向窗外看去,才發現整架飛機已經被蜜蜂包圍,整群盤據在窗戶、機翼等處,場面之「壯觀」讓不少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直呼崩潰。

由於擔心蜜蜂可能對乘客造成影響,機組人員安撫群眾情緒邊通報消防單位,最終在消防員抵達並排除狀況後,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之後的事情;針對本次意外事件,班機所屬的巴西航空公司「Voepass」發表聲明,透露消防員抵達後、在保持飛機關閉、開啟空調的情況下將蜂群移除,並沒有任何人受到影響,至於該架班機則已進廠維修,排查原因後才會投入下一次航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飛機#蜜蜂#Voepass#機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164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