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9:39
美國5萬名Corolla車主被提醒應送修愛車以避免氣囊充氣機的爆炸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5萬名Corolla車主被提醒應送修愛車以避免氣囊充氣機的爆炸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綜合《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等外媒報導,豐田汽車於當地時間29日發出公告,建議美國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將愛車送修,因為其搭備的Takata安全氣囊充氣機有爆炸隱憂,存在風險的同時,就像帶著一顆不定時炸彈上路。

 

據了解,Takata安全氣囊充氣機在過去15年內已經造成30名車主「因爆炸身亡」,其中26例均在美國、而受傷的通報更是多達上百件;而召回修理的數量自2014年來已逾6700萬個、全球則已上億,是史上最大的汽車安全召回事件。

豐田汽車建議,「2003-2004年式Corolla」、「2003-2004年式Corolla Matrix」以及「2004-2005年式RAV4」等車款,應該避免繼續駕駛、或是盡速送修,避免Takata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時,在車輛內部噴濺出金屬尖銳物、造成無謂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ota#Corolla#Corolla Matrix#RAV4#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Taka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