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8:35
網紅詹姆士與攝影師被刑事局警方帶回。(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詹姆士與攝影師被刑事局警方帶回。(圖/TVBS資料畫面)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試喝飲料噁塞架上!網紅大鬧全聯 拍片笑嗆「不會被發現」

 

從原先上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詹姆士帶著攝影師走遍賣場,看到中意的商品就拆封、隨意食用後再找個藉口將其放回架上,囂張行徑掀起群眾怒火,全聯、家樂福也嚴正聲明「不接受和解」提告,對此詹姆士才緊急刪文、道歉滅火。

詹姆士再度發聲。(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在後續的多支道歉影片中,詹姆士在老闆的陪同下,與攝影師多次鞠躬致歉,但卻被網友質疑似乎有「嘴角上揚」的嬉鬧心態,因此多數人並未買帳;而就算詹姆士曬出發票證明,拆封過的商品都已結帳,仍抵擋不住輿論的譴責壓力。

 
更多新聞:賣場狂吃又放回架上!「詹姆士」涉煽惑犯罪遭逮 稱:漲粉很多

於29日被刑事局依詐欺、毀損等罪嫌查辦後,詹姆士再度發出限時動態,重申已在積極處理、配合警方調查,坦承自己未考慮周全就衝動行事、因此願接受各界評價,強調自己一定會負責到底的同時,也希望群眾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詹姆士#全聯#家樂福#試吃#煽惑犯罪#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7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