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9:44
台灣旅行團無視告示牌嬉鬧、打雪仗。(圖/翻攝自@Shushu 自由研究所 臉書)
台灣旅行團無視告示牌嬉鬧、打雪仗。(圖/翻攝自@Shushu 自由研究所 臉書)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Shushu 自由研究所」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造訪京都美山町小合掌村的經歷,透露下午自己在雪中散步時,迎面而來的一群旅行團客,用陣陣喧鬧打破了村落該有的寧靜,更不乏失控的小孩喊叫著跑來跑去、甚至直接在現場扔起了雪球,而一旁應該是家長的大人們卻對告示牌視若無睹、似乎完全沒有打算出聲制止,也終於讓原PO的理智徹底斷線。

 

絕美雪景因失控旅客的嬉鬧而變得像菜市場一樣。(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Shushu 自由研究所 臉書)

「美山這個村落是居民實際生活的地方,不是什麼遊樂園」,眼見小孩們一個比一個失控,原PO這才厲聲喝斥、並提醒旁邊有保持安靜、禁止嬉鬧的告示牌,旅行團中的家長才出面控制小孩,但卻沒有針對「打擾他人」的既成事實道歉。也讓原PO不禁感嘆,除了不理解小孩們在民宅、其他遊客之間打鬧的行為外,更對不管事、不教育的大人感到無奈。

對此「Shushu 自由研究所」也提醒,美山町這個地方並沒有門票,因為那就是當地居民的生活圈,作為外來的訪客本就不應該打擾人家、才能體現尊重。而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還有不少這種因秘境風景走紅的地點,提醒旅客應該時刻注意該遵守的規範和禮貌,否則就可能因為自身的無禮行為,進而影響到其他人的旅遊品質,甚至是當地人對台灣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團#日本#告示牌#小合掌村#京都美山町#Shushu 自由研究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2336

0.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