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爆血光之災!瑣事狂燒恐過勞 專家籲6生肖「留意建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0:33
命理專家湯鎮瑋提醒6生肖民眾留意身體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湯鎮瑋提醒6生肖民眾留意身體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迎接2024年後,農曆新年也即將到來,民眾在陸續開始打掃除準備「甩脫厄運」的同時,也時刻注意自身運勢,為的無非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加順利;命理專家湯鎮瑋提醒,包含牛、虎、狗、龍、馬、蛇在內的六生肖,在2024年首要之務就是留意身體健康,避免瑣事纏身而過勞、甚至是小心遇上血光之災,而把握好轉運時刻更是重中之重。

除了六生肖在2024年可能有健康運不佳的問題之外,出生時辰落在丑時(1至3時)、辰時(7至9時)、巳時(9至11時)、戌時(19至21時)的人要多加小心;湯鎮瑋老師也提醒不用過度焦慮,把握改運的重要轉機,在未來10、20年都能走大運。

 

湯鎮瑋老師提醒六生肖如下:

▼肖牛者
在「貫索星」及「寡宿星」入座的情況下,屬牛的朋友容易因情緒敏感而有明顯的低落、孤獨感,被負能量搞亂生活步調的可能性較高;建議可以多出門曬太陽、運動,或是找信任的朋友談心以宣洩壓力,適時調解心結避免雜念爆發難以收拾。

 
▼肖虎者
事業、家庭突發狀況的交錯影響,讓屬虎的人容易因為瑣事纏身而蠟燭兩頭燒,甚至為了追求「突破現狀的成就感」而過度操勞,身體舊疾復發、腰痠背痛都是可能發生的情況,須多加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適時休息、養足體力是最大課題。

▼肖龍者
正值太歲年的關係,屬龍的朋友可以考慮「一喜擋三災」的方式甩開厄運,無論是喜酒還是滿月酒,都是幫助逢凶化吉的關鍵;「劍鋒星」入座的影響下,應避免情緒激動或是過度著急的處境,否則易招致血光之災,當心身體健康亮紅燈。

▼肖蛇者
屬蛇的朋友由於帶了「病符星」,獨身者要注意身體健康,任何不適都可能是警訊、甚至是重大疾病的前兆,如果有結婚生子的打算,可以在「天喜星」入座的正面推動下,有一喜擋三災的助益,一定程度上可以保平安無禍。

▼肖馬者
由於「血刃星」、「天狗星」碰在一起,2024年對肖馬者來說,是意外血光與無妄之災連環爆的一年,出遠門的話千萬要忌口、別亂吃大魚大肉及生冷食物,留意腸胃道疾病、慢性病、心血管疾病;工作方面小心車關,萬事皆應謹慎為上。

▼肖狗者
2024年對屬狗的朋友來說是正沖太歲,除了將面臨人生障礙之外,「大耗星」恐有破財危機,意外災害禍健康問題是最大的支出項目,捐血、花錢布施或能化解血光之災,除了要留意腸胃疾病和心血管問題外,三高患者務必穩定控制情緒。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湯鎮瑋#生肖#犯太歲#血光之災#身體健康#過勞#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