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09:31
網友無奈透露自己坐按摩椅竟弄破痔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無奈透露自己坐按摩椅竟弄破痔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日前使用按摩椅的時候,意外發現痔瘡「被按破」,讓他在尷尬就醫的同時,好奇有沒有人遇過類似情況,或是能教自己如何寫診斷書用來申請保險;不過在原PO拋出問題後,即有人納悶表示,基本上坐按摩椅要直接「碰到」痔瘡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好奇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癖好才導致糗事發生,笑稱「你痔瘡長在背上?」

比起關心怎麼申請保險理賠,大多數網友均是對這樣的經歷感到訝異,歪樓表示「觀音坐蓮,蓮花有刺」、「痔瘡要拍照,才能申請喔」、「紅圖大展,有志已伸」、「會不會是你騎腳踏車把椅墊拿掉」、「下一步就是對摩椅廠商提告產品瑕疵擔保責任求償」,另外也有內行人解惑,認為用「臀部增生細胞,因外力撞擊導致破裂」等語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按摩椅#痔瘡#保險理賠#申請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3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