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綠島誤闖燕子洞!疑遭鬼影攔路 他開燈睡「醒來一片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22
綠島燕子洞有不少靈異傳說。(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綠島燕子洞有不少靈異傳說。(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除了是打工換宿的絕佳選擇之外,綠島優美的風景也是不少遊客選擇的關鍵之一,但每個地方都有充滿神秘色彩、甚至是當地人絕對不會碰觸的禁忌,在旅遊之前還是要多做些功課比較好;一名大學生分享,自己去(2023)年和朋友到綠島玩,因不熟路況誤闖靈異禁地,還差點惹禍上身,所幸家中神明保佑才逃過一劫,如今想起當下的場景仍是歷歷在目。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去年和幾個大學同學到綠島玩,晚上一時興起跑去夜遊吹風,不曾想卻在返回民宿的路上迷路,由於多處路段都沒有路燈,在跟著導航慢慢走的情況下,一行人竟莫名出現在看似人跡罕至的泥土路。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

認為只是一次普通的迷路經歷,在前方的朋友便打算繼續往前時,夥伴中一名有靈異體質的女性友人卻出聲制止,並簡單表示自己會害怕、希望可以原路折返,而當眾人停車準備調轉車頭的同時,朋友的機車竟直接陷進泥土、更是險些翻車。

回到了民宿後、該名女同學才表示,自己看見道路前方出現大量無形詭影盯著他們,而眾人一查後才驚覺,該處就是以前用來處刑犯人的燕子洞方向,瞬間雞皮疙瘩的同時,也決定開著燈睡覺壯膽。然而原PO半夜醒來後、卻突然發現房間不知何時陷入一片漆黑,而他則是想起身卻疑似遭到鬼壓床,直到多次默念神明保佑、感覺到一陣清風拂臉後,才稍有好轉。

 
度過了難熬的一個晚上,原PO起床才得知原來房間燈是被朋友關掉的,但也同時收到媽媽的訊息,得知家中的神明釘棍意外倒下,推測可能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出現的顯靈現象。除此之外原PO也透露,民宿老闆得知此事後驚訝表示,燕子洞在是當地人都知道的禁地之一,夜深後基本不會有人靠近,不少網友也分享聽過類似的故事,對於鬼神之說還是寧可信其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島#燕子洞#靈異公社#神明釘棍#禁地#當地人#超自然現象#刑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5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