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兒再婚生男孩!學佛婆婆咒媳「離婚、早死」:才有房產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08:39
女網友意外得知婆婆希望自己離婚、早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意外得知婆婆希望自己離婚、早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在生兒育女的觀念上已經逐漸導正,仍有不少相對傳統的長輩、有重男輕女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偶然聽到婆婆希望自己能比早死、只為了名下的房產就會歸婆家所有,甚至離婚也無妨、反正兒子再婚就好。

原PO在Dcard以「婆婆希望我老公和別人生兒子」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和丈夫登記夫妻財產分開,本意是為了給兩人各自的保障,沒想到會成為婆婆覬覦自己名下房產、進而口出惡言的導火索,甚至還大言不慚表示「離婚也沒差」。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婆婆認為,如果媳婦能比較早死,那麼作為配偶的兒子理所當然就能獲得房產,甚至還希望夫妻倆能夠離婚,反正現在也只有兩個孫女,大不了兒子再找人生個孫子就好,坦言在自己的觀念裡,果然還是要生兒子比較好一些。

對此原PO則發文揶揄,稱丈夫已經結紮了,想要靠再婚生一個男丁的可能性基本是零;另外也透露,婆婆除了是優退的公務員身分之外,平常都會說自己因為學佛的關係,秉持說好話、做好事的人生準則,也常聽佛經或古典音樂陶冶心性。

 
婆婆的所作所為,也隨著貼文的曝光而震驚大批網友,紛紛傻眼直呼「說自己修佛的嘴巴似乎都是從地獄來的」、「真是可怕的老妖怪」、「你是不是比你老公有錢」,也笑稱「佛祖和莫札特雙雙提告」、「你可以回我希望公公再娶一個婆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佛教#婆婆#媳婦#婆媳關係#重男輕女#房產#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