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門票均價26萬「近史上最貴」 最貴票高達8百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09:53
NFL第58屆超級盃將於大年初三(12日)點燃戰火。(圖/翻攝自 CNN)
NFL第58屆超級盃將於大年初三(12日)點燃戰火。(圖/翻攝自 CNN)

NFL第58屆超級盃將於大年初三(12日)點燃戰火,作為北美四大職業最受歡迎的賽事,本屆門票平均價格目前已飆至8,600美元(約26萬新台幣),由於目前門票需求持續上升,門票轉售平台StubHub預測,預計這屆賽事將成為史上最貴的超級盃,許多粉絲根本無力負擔門票。
 
路透社報導,本屆超級盃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忠實體育場(Allegiant Stadium)舉行,由舊金山49人對決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中場秀則由亞瑟小子(Usher)擔綱,作為全美最受矚目的運動賽事,且本屆賽事還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平均票價已來到約8,600美元,略高於2022年於洛杉磯舉行的第56屆超級盃。

 
 
StubHub發言人亞當(Adam Budelli)表示:「需求繼續上升,與去年相比,我們比去年高得多。目前,我們將往成為史上最貴的超級盃方向前進,但現在這麼說還為時過早。」


亞當透露,門票銷售來自全美50個州和17個國家,其中38%銷售來自加州(California),密蘇里州(Missouri)和堪薩斯州(Kansas)則佔10%,內華達州(Nevada)和德州(Texas)均佔6%,紐約州(New York)佔4%。
 
 
ABC27報導,目前StubHub上最貴的門票是球場中間C134區域的Zone Club Premium,高達265,781美元(約834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FL#超級盃#超級盃門票#超級盃史上最貴門票#酋長隊#泰勒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382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