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5:03
印度少女疑似拍攝抖音挑戰跳火車。(圖/翻攝自@baldwhiner X)
印度少女疑似拍攝抖音挑戰跳火車。(圖/翻攝自@baldwhiner X)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疑似發生在近日的印度,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坐在火車門邊的少女,不斷向外張望、似乎在找尋著什麼,而後方的掌鏡著則始終將少女的身影鎖定在影片中,正當眾人摸不清頭緒時,只見她突然起身、拉著扶手站到車廂外,接著就一躍而下試圖「跳車」,最終也不出外的因為慣性作用重摔在地,整段影片也在不久後戛然而止。

 

影片內容被轉宰至社群平台X(原Twitter)引起熱烈討論,有一說是少女為了拍攝抖音的「跳車挑戰」而做出危險行為,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單純要下車,但至於怎麼會有人特別錄影一事、則是百思不得其解;而摔車後少女的傷情是否嚴重也無從得知,但從過往的案例中來看,從高速行進的火車中跳下,成年人都是輕則擦挫傷、重則喪命,更別提小孩可能將面臨的傷害。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抖音挑戰#任務#跳車#火車#TikTok#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8

0.0862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