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56
德國男子搭飛機口鼻湧出鮮血暴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國男子搭飛機口鼻湧出鮮血暴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晚間11時50分,原訂由曼谷飛往德國的空中巴士A380;一名63歲的德國男子在班機起飛後出現盜汗、呼吸急促的症狀,隨即引來空服人員的關切,但當時男子的妻子認為可能是趕著登機所導致,直言應該沒有大問題,未料才沒經過幾分鐘的時間,男子的病況竟開始急遽惡化。

 

據當時同在機上的蘇黎世大學醫院的護理師米斯費爾德(Karin Missfelder)回憶,自己觀察了男子幾分鐘後,馬上就發現對方病況惡化,並緊急通知空服員,而就在眾人關切的目光中,男子接過空服員遞來的洋甘菊茶的瞬間,鮮血就從他的口、鼻噴湧而出,點點血跡還潑灑在機艙的牆面、位置上,讓周圍的乘客嚇得驚叫連連。

在民眾的尖叫聲中,男子當場失去了意識,見狀的空服員雖然接手CPR救治,無奈最終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搶人,通知塔台準備原路折返的同時,男子的遺體則被拖到廚房暫時安置。班機於9日上午8時28分於泰國降落後,直到近中午才由另一架班機協助旅客飛往德國,針對本起意外事件,漢莎航空尚未針對「未盡指引職責」一事做出回應,病患的死因也仍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莎航空#Lufthansa#口鼻出血#暴斃#空服員#CPR#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