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34
美國女子被FBI告知未婚夫在暗網上買兇打算謀殺自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子被FBI告知未婚夫在暗網上買兇打算謀殺自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前(2022)年的5月,37歲的托妮亞(Tonya)在參加孩子的校園活動期間不慎摔斷腳踝,卻在住院期間突被護理師帶離病房,並在醫院的教堂內與一名自稱FBI特工的神秘人見面。

 

經過短暫交談,托妮亞才意外得知,自己52歲的未婚夫詹姆斯(James Wan)在暗網買兇想要置她於死地,眼見托妮亞一臉不可置信,特工也隨即秀出多項證據指出,詹姆斯已經在暗網上公開了她的照片、車牌號碼等個人資訊,甚至陸續將價值2.5萬美元(約78萬新台幣)的比特幣作為報酬轉給殺手,並在對方詢問細節時透露「看起來像意外更好」。

而詹姆斯的買兇意圖,也在被民眾發現後通報FBI,經追查確認事件屬實,這才提前通知托妮亞需留意潛藏在身邊的危險;對此托妮亞透露,自己2016年為了和詹姆斯在一起,不惜離鄉背井,誰知道竟會因為瑣事成為男方買兇索命的對象。

托妮亞認為,詹姆斯之所以想置自己於死地,高機率是因為他酗酒的惡習被公開,且男方此前也曾因為被強硬拖離賭場,憤而開車撞向藍嶺山脈導致車輛爆炸,認為這已經不是未婚夫第一次試圖謀害自己。而落網後的詹姆斯則在去(2023)年10月坦承上暗網買兇,並於今(2024)年的1月22日被判需入獄至少7年3個月,但仍保留與女兒保持聯繫的權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暗網#未婚夫#買兇#殺手#意外#James W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9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