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1:53
女子平口上衣被扯掉後春光外洩。(圖/翻攝自@TheTriceRozay X)
女子平口上衣被扯掉後春光外洩。(圖/翻攝自@TheTriceRozay X)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位於美國邁阿密的一間豪華五星級飯店;從民眾側拍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名女子一言不合在大廳直接開打、互相扯住衣領、頭髮的「兩敗俱傷式」打法嚇壞一旁的工作人員及旅客。

 

金髮女子在兩人分開後才騰出手遮住胸部。(圖/翻攝自@TheTriceRozay X)

眼見衝突不斷升溫,金髮女子突然在一個回身過後,胸前的平口上衣直接往下滑,在她仍專心出拳揍向對方的同時,自己的胸前也是春光乍現,更是隨著不斷晃動的身軀而出現多次的「動態畫面」,整個肉色擂台賽的過程也被民眾拍下。

從飯店大廳一路打到外面的兩人,跌坐在地後才被一擁而上的工作人員分別架開,金髮女子也才終於騰出手遮住自己的重點部位,畫面也戛然而止;至於整起衝突事件的確切時間,以及爆發爭執的原因則並未被揭露。影片遭上傳至社群平台X(原Twitter)後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看戲網友紛紛感慨直言「打架要穿對衣服」、「什麼打架?我沒看到打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邁阿密#飯店#全武行#鬥毆#春光外洩#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938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