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35
美國男子將父親斬首後囂張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並發表煽動叛亂的宣言;最終被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BuxMontNews X)
美國男子將父親斬首後囂張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並發表煽動叛亂的宣言;最終被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BuxMontNews X)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30日,位於美國賓州的巴克斯郡(Bucks County);地方檢察官蕭恩(Jennifer Schorn)說明,賈斯汀莫恩在29日透過合法渠道購買槍枝後,涉嫌在家中殺害了68歲的父親可莫恩(Michael Mohn),並將其斬首後「自豪的」拍攝影片並上傳YouTube,以「莫恩的民兵」為由號召武裝美國愛國者集合。

 

賈斯汀莫恩(圖右)殺害了68歲的父親並將其斬首、稱其為叛徒。(圖/翻攝自@KeeleyFox29 X)

犯下殘忍血案後的賈斯汀莫恩,還相當冷靜的驅車前往2小時路程外的美國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一處訓練中心,翻越圍欄闖入基地後,試圖慫恿國民兵對聯邦政府發動叛亂,最後則是被獲報的警方在賓州印地安峽堡(Fort Indiantown Gap)國民警衛隊基地逮捕歸案;並以謀殺、虐待屍體和持有犯罪工具等罪嫌提出指控,並下令不得保釋。

雖然原影片目前已被YouTube官方刪除,但該部原名為《莫恩的民兵-號召武裝美國愛國者》(Mohn's Militia-Call to Arms for American Patriots)的影片中可以發現,賈斯汀莫恩不僅自豪的提起父親的斷頭,稱其為「叛徒」的同時,更揚言將對聯邦高級官員發動攻擊,並接連發表針對移民及LGBTQ族群的仇恨言論;畫面在公開5個小時後才被下架。

 
針對本起震驚世界的血案,蕭恩透露賈斯汀莫恩在被逮捕的當下,身上還攜帶裝有子彈的9毫米口徑手槍,命案發生當下的他則是無業身分、不清楚與其脫序的行徑是否有關;但從影片中不難看出其作案動機明確,顯然處於思緒清醒的狀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Justin Mohn#槍殺命案#斬首#父親#YouTube#煽動叛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73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