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36
馬來西亞警察值勤期間被可疑司機2度倒車撞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警察值勤期間被可疑司機2度倒車撞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綜合《星洲日報》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晚間7時30分,位於馬來西亞怡保的紅毛丹-珠寶路路段;2名警員騎乘機車巡邏時,意外發現停放在路邊的藍色寶騰IRIZ轎車形跡可疑,遂由其中一名員警上前查看、預施行臨檢。

 

不料當轎車駕駛發現靠近的警方後,竟直接倒車撞開該名員警,後驅車逃逸,眼見警員跳上機車緊追在後,司機竟在急煞的同時「二度倒車」擊落同一名警員,造成後者重傷癱倒在地,並在同仁的協助下送醫急救,發現肋骨、肩骨骨折。

據了解,傷勢嚴重的警員目前仍在治療中,警方則依當地刑事法典302(謀殺)條文對此案進行調查,同時呼籲民眾、知情者提供資訊、協助追查涉事車輛的下落;而如果涉案司機最終被以襲警定罪,最高則會被判死刑、詳情待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攔查#襲警#倒車#可疑司機#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