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麥當勞經理「是性侵犯」!女員工淪玩物 上班遭拖廁所伸魔爪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21:07
美國一名14歲少女兩年前在麥當勞打工遭經理性侵得逞。(是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14歲少女兩年前在麥當勞打工遭經理性侵得逞。(是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2021年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當時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在麥當勞打工期間,竟被「有性犯罪前科」的42歲店經理拖進廁所暴力侵犯,事件遭公開引起熱烈討論,受害少女的家長也對此感到不理解,質疑業者在僱用性犯罪者的同時,招聘未成年女員工的立場;而經過近3年的協調,餐廳加盟商宣布以435萬美元的金額(約1.34億新台幣)達成和解。

綜合《Fox5 Vega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21年,位於美國賓州第二大城匹茲堡的一間麥當勞餐廳;當時42歲的麥當勞經理嘉納(Walter a . Garner)在上班期間對員工伸出狼爪,硬是將年僅14歲的女員工拖進廁所性侵。

 

事件爆發後引起社會關注,除了嘉納背負性犯罪前科的黑歷史被翻出之外,麥當勞籍加盟商賴斯企業(Rice Enterprises)也被爆出「知道其性罪犯背景」,質疑業者在知道有潛在犯罪風險的情況下,仍讓未成年少女與性罪犯身處同一職場空間,間接的助長了犯罪氣焰;最終賴斯企業於當地時間5日宣布,以435萬美元的金額與家屬達成和解。

原告律師佩雷爾(Alan Perer)強調,這次的和解雖不能弭平少女的心理創傷,但希望能藉此向全國的麥當勞釋出「關注員工人身安全」的訊息;麥當勞美國公司隨後也發表聲明指出,總公司對此不負有責任,但承諾未來會替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培訓資源,以防類似的性犯罪事件再度發生。而為了支付高額的和解金,賴斯企業也將出售擁有的8間麥當勞餐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麥當勞#經理#性罪犯#性侵#少女#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0968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