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製壓歲錢轉盤!開放親戚拚手氣 他「手機設金額」防失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5:00
手機設定中獎金額後,不管怎麼轉都會是一樣的結果。(圖/翻攝自@KazumasaKusaba Twitter)
手機設定中獎金額後,不管怎麼轉都會是一樣的結果。(圖/翻攝自@KazumasaKusaba Twitter)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踏入社會的「哥哥姊姊們」也到了要給親戚小孩發紅包的年紀,對此不少人會感到困擾,畢竟包太少怕被說閒話、但包太多又可能超出負荷;日本一名超狂網友便為此自製出「壓歲錢轉盤」,直接完美的解決所有問題。

日本推特(現更名X)網友「@KazumasaKusaba」曾經發文分享,自己製作了一個拿來對付親戚的「壓歲錢轉盤」,透露只要將其連接在手機的APP,就可以「內定中獎金額」,一方面可以讓小孩心甘情願的收下紅包錢,還不會被親戚說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設定好金額區間後,「@KazumasaKusaba」先選定了500日幣的選項,接著不管怎麼按轉盤,指針都只會停留在選定的藍色區域,同樣的模組測試在不同金額的結果也是一樣,使用上的成功率堪稱是「接近百分之百」。

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讚嘆這種設計之巧妙,既不會得罪親戚,又可以讓小孩玩的盡興,笑稱「拯救人類的發明」,但也有民眾指出,會不會等到真的拿出來用時,突然發生故障結果每個人都轉到最大獎,那原PO就欲哭無淚了。
 
快加入我,娛樂頭條週週送藝人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壓歲錢#轉盤#紅包金額#手機app#親戚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