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喜酒驚覺「女友是阿姨」!苦主秒崩潰 糗揭亂倫3年真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20
苦主意外發現交往3年的女友是自己的遠房親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八點檔時常會上演「愛人竟然是親戚」的狗血劇情,然而當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所有人都只會有不知所措的反應;一名男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和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已經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更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未曾想會在一場婚禮中以「男方親友」的身分偶遇,細問才得知女友甚至還是自己的遠房阿姨,讓兩家人瞬間尷尬到不行。

原PO在Dcard以「我居然交往了我的遠房阿姨(女朋友!?)」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和女友分別在台南和桃園,雖然是遠距離戀愛,但交往三年下來感情仍相當甜蜜、甚至都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未料會在一次吃喜酒的過程發現驚人真相。

 

原PO在堂哥的婚禮現場意外發現女友竟是自己的阿姨。(圖/翻攝自Dcard)

某個周末,原PO和女友不約而同的「要參加親戚婚禮」,雖然一度覺得很巧,但想著良辰吉日本就不會只有一對新人結婚,因此也沒有多想,期間還不忘電話煲愛、互傳禮服、西裝照分享與會點滴。不料到了婚宴會場後,原PO意外撞見人也在現場的女友,隨著雙方父母的碰頭,兩人才驚覺彼此除了原本的男女朋友關係之外,還是遠房的親戚關係。

確認過族譜後,原PO無奈驚呼,原來女友是自己的遠房阿姨;女友的阿祖和自己的阿祖是姊弟關係,由於大姊和七弟相差了近20歲,所以儘管原PO和女友輩份上是「長輩、晚輩」的關係,歲數上卻是相差不多,突如其來的消息宛如晴天霹靂。

 
一陣尷尬襲捲過後,原PO和女友也被各自的家長帶回家,回憶起三年來生活的點滴、還有床上的瞬間,讓他不禁崩潰表示「我這不就是在亂倫嗎」;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安撫原PO表示,從輩份回推算過去、兩人至少已經是8或9等親,已經不在法律規範「6等親以內」的限制,所以確實是可以結婚的,只要克服親戚間的眼光,基本上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遠房親戚#女友#阿姨#亂倫#六等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