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虧是做電池的 勁量出「史上最大電池」手機、充一次用一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7:15
「Energizer P28K」26日亮相。(圖/翻攝自《IT之家》)
「Energizer P28K」26日亮相。(圖/翻攝自《IT之家》)

2024行動世界大會(MWC)26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開幕,美國電池品牌勁量(Energizer)將發布新型智慧手機「Energizer P28K」,名稱的28代表搭載28000mAh電池,將是「智慧型手機史上容量最大電池」,比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手機電池還大5倍。
 
IT之家》、《technewsspace報導,隨著MWC 2024臨近,勁量為「Energizer P28K」手機發布預報海報,根據官方介紹,這將是一款堅固耐用的手機,配備6.78吋FHD 顯示器和16MP前置鏡頭,背面則搭載一個60MP主鏡頭,及兩個20MP副相機。

 
 
不過最特別的地方在於,「Energizer P28K」搭載28,000 mAh電池,將是智慧型手機上有史以來最大的電池。目前市面上主流機型的電池容量在5000mAh 左右,號稱大電池容量的機型也不過6000mAh 上下,僅相當於這款新機電池容量的1/5左右。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Energizer P28K」的續航時間,若耗電量控制較好,或許真的可以連續使用一周。
 
「Energizer P28K」是由法國公司Avenir Telecom授權並開發,掛上「勁量」品牌。這並非勁量首次嘗試推出電池容量破紀錄的智慧型手機,五年前2019行動世界大會(MWC 2019)上,該公司就推出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手機,配備18,000 mAh電池。不過該支手機厚達18毫米,因此這次的新機機身肯定也不纖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智慧手機#史上最大電池#勁量#Energizer P28K#行動世界大會#最大電池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512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