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7:08
日本女高中生遭拖行9公里亡。(圖/翻攝自X@NewsBankJP1)
日本女高中生遭拖行9公里亡。(圖/翻攝自X@NewsBankJP1)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9日傍晚6點12分左右,一名72歲的男性駕駛在常陸那珂市停車場中,發現一名女子被卡在車子底部,緊急通報警方。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駕駛該車輛的男子向警方表示,他聽到車子傳來怪聲,將車停在停車場確認後,才發現有人卡在車底。

 
 
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住在水戶市內的16歲高中二年級生。她的全身有遭到拖行的傷痕以及出血。警方根據道路上的血跡、以及女學生包包所殘留的地點,判斷她應該是在水戶市內遭到車輛撞擊,一路被拖行至常陸那珂市。
 
由於車輛的保險桿與擋風玻璃沒有發現嚴重損傷,警方正在找駕駛問話,調查案發當時的詳細狀況。最新消息指出,少女疑似在水戶市的外環道路遭這輛車撞上。在約20分鐘內被拖行了 9公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日本#茨城縣#車禍#女高中生#16歲#高齡駕駛#拖行#5公里#9公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