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愧是代言人!大谷翔平「4天搭不同款保時捷」去春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29
大谷4天內搭2輛不同的保時捷前往春訓基地。(圖/翻攝自X@shoheisaveus)
大谷4天內搭2輛不同的保時捷前往春訓基地。(圖/翻攝自X@shoheisaveus)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8日抵達美國亞利桑納州的春訓基地。有眼尖球迷發現,他前幾天來基地時,乘坐的是另一輛不同車型的保時捷,感嘆「不愧是保時捷品牌大使」

大谷5日搭黑色Panamera進場。(圖/翻攝自X@shoheisaveus)

 
8日上午10點,大谷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駕駛保時捷送大谷進入球場。現場聚集了約60名媒體關係人士和大批球迷。看到大谷登場,現場歡聲雷動。有媒體注意到他在4天內乘坐不同的保時捷亮相。他在5日搭乘黑色Panamera車款進入會場,8日則是白色的Cayenne。許多球迷也在社群媒體討論「大谷到底有幾輛保時捷?」、「我記得他前幾天是坐黑色保時捷」、「不愧是品牌大使」

大谷8日換搭白色的Cayenne。(圖/翻攝自X@shoheisaveus)

保時捷日本官方帳號,10日也分享一張大谷與保時捷的合影,以及一輛藍色Taycan的照片。大谷身穿皮衣,與身旁散發出高級感的白色Taycan十分搭調。另一張照片的藍色保時捷,背後則是「道奇藍」背景。貼文記載「朝下一個夢想揭開新的篇章」

 

 


保時捷日本於2022年宣布與大谷成為品牌夥伴,並任命他為「Porsche Driving Athlete」。這是大谷首度成為汽車品牌的代言人。他加盟道奇後,為了感謝讓出背號17的隊友凱利(Joe Kelly)和他妻子艾希莉(Ashley Kelly)的支持,在去年耶誕前夕送了他們一輛保時捷。大谷3日受訪時表示,他清楚背號對球員的價值,為了表達感謝才會送保時捷作為回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道奇隊#大谷翔平#春訓#保時捷#代言人#Paname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6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