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迎接疫情後首批外籍旅客 全來自「這國」準備滑雪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1:01
北韓迎接4年來首批外籍觀光客。(圖/翻攝自韓聯社)
北韓迎接4年來首批外籍觀光客。(圖/翻攝自韓聯社)

俄羅斯極東沿海地區城市海參威,9日起將有近百人搭乘高麗航空前往北韓觀光。這是新冠疫情蔓延的2020年後,首度有外籍旅客進入北韓。許多旅客興沖沖地攜帶滑雪板,前往當地滑雪度假。
 
《韓聯社》報導,9日上午有大批俄羅斯觀光客,在海參威機場搭上前往北韓平壤的班機。《塔斯通訊社》表示,截至12日為止,總計有97人參加4天3夜的團體行程前往北韓。北韓在新冠疫情開始的2020年1月起封鎖國境,於2023年8月正式解封,這是他們疫情後迎來的首批觀光客。

 

近百名俄羅斯旅客將前往北韓滑雪。(圖/翻攝自韓聯社)

據了解,俄羅斯觀光客在平壤住一晚後,將前往金日成廣場、思想塔等地參觀,接著前往位於元山馬息嶺的滑雪度假村。每位觀光客的團費為750美元(約2.3萬元新台幣)。1名與教練同行的滑雪選手表示「很想快點去滑雪場,也很好奇北韓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來自新西伯利亞的女子則有些緊張,透露她在出發前看了許多北韓相關新聞。
 
這次團體旅遊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2023年會晤後,所推動的後續措施,由沿海州代表團與北韓當局所締結的協定。沿海州政府為了帶動北韓團體旅遊,預計今(2024)年開通前往北韓的旅客鐵道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俄羅斯#旅客#滑雪#觀光#新冠疫情#平壤#團體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062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