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7:01
《後宮甄嬛傳》成了網友農曆春節期間必看戲劇,昨晚卻一度卡住,讓網友哀鴻遍野。(圖/翻攝自GTV DRAMA 八大劇樂部YouTube)
《後宮甄嬛傳》成了網友農曆春節期間必看戲劇,昨晚卻一度卡住,讓網友哀鴻遍野。(圖/翻攝自GTV DRAMA 八大劇樂部YouTube)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更多新聞: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甄嬛傳》播到一半,突然跳成片頭曲的畫面,宮門更開開關關多次。(圖/翻攝自YouTube)

昨除夕夜,大批觀眾仍守在電腦前搶看《甄嬛傳》,沒想到播到一半卻卡住,讓觀眾相當傻眼,紛紛直喊「提早駕崩了」,八大劇樂部在留言區安撫網友:「現在請人到公司處理,需要時間。」經工程師搶修後,影片已經正常播放,但集數卻重播。

孫儷(左)和陳建斌在《甄嬛傳》裡有許多精采對手戲,網友更戲稱陳建斌詮釋的皇上為「胖橘」。(圖/翻攝自GTV DRAMA 八大劇樂部YouTube)

大批劇迷相當感謝小編以及工程師火速處理,恰巧劇情適逢華妃晉位,網友搞笑說「賜工程師皇貴妃之位」、「工程師加雞腿」,八大劇樂部小編也無奈說:「我也要被電腦搞到頭風發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後宮甄嬛傳#孫儷#陳建斌#蔡少芬#蔣欣#工程師#馬拉松直播#YouTube#卡門#農曆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3663

0.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