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開嗓!晨悠翻唱S.H.E這曲「壓力山大」 買年貨超懂殺價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9:43

歌唱組合「晨悠」近期推出一系列翻唱單曲,把徐佳瑩、S.H.E等歌手的作品重新演繹,為了感謝團隊這陣子的辛勞,特別到迪化街採買;此外歌手謝和弦也為了迎龍年推出賀歲單曲,編曲結合電吉他、二胡,相當過癮。

圖/TVBS

 
歌手吳以悠vs.工作人員:「黑松露肉條,喔摸,黑松露,哈哈哈哈哈。」

才吃到第一攤就忍不住心花朵朵開,美聲組合晨悠趁農曆年前來迪化街採買犒賞同事。

晨悠:「我們賣出一包,然後你們就送我們半包(哈哈哈超敢講),我們家也是做生意的,我爸都會說如果客人殺價,你們就跟他說要問老闆,但是我們就是老闆。」

 
雖然預算有限,但討個喜氣才是重點,惟晨跟以悠其實對年貨大街不是那麼熟悉,因此收穫了不少令他們驚豔的美食名單。

晨悠:「(妳吃的是什麼)花生粉,(如何)好好吃,第一名花生第二名花生粉,第三名杏仁。」

戰利品好幾袋,感謝團隊平常幫忙,畢竟迎新春她們也忙宣傳。


晨悠:「心還是熱的,心還是熱的也就不怕了,帶淚的故事再回憶笑了,我會驕傲地去記得,曾經勇敢地衝動。」

晨悠:「國小六年級吧,就喜歡她們(S.H.E)到現在,第一個喜歡,所以就是可以翻唱自己偶像的歌對我來講是一個意義很重大的事。」

重新翻唱一系列金曲,包含徐佳瑩TANK等人作品,每首都朗朗上口,卻沒那麼容易詮釋。

晨悠:「然後因為她們又有三個人,然後又有Ella,就是更低的聲音在裡面,所以其實要唱的時候,我們有一點壓力。」
 


歌手謝和弦:「「Happy來過年」Happy來過年,大過年的別輕易生氣,興啊旺啊發啊才接地氣。」

搭上新年謝和弦,則把賀歲歌曲結合電吉他和二胡,MV拍攝不只紅吱吱,更把「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這般討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晨悠#翻唱單曲#徐佳瑩#S.H.E#迪化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46

0.2204